藏青花布

你说,你给我买了Lifestyle,藏青花布那种。

我笑了,我知道——时间很久了罢!

藏青色一直生动在Lifestyle铅笔下,每每勾勒好一袭长裙,细划出一道长眉,我就知道,这是我生命的颜色,近乎严谨的沉寂。

你是很喜欢那些欢声笑语的,活泼,开朗,热爱运动。浅藏青摇曳过篮球场,你都会忽的红了脸,更加卖力地去打篮球,却从未间断我一步一行的脚步。

又一年天蓝,我们似乎从未僭越,各自追逐既定的远方,你还是依旧笑着同我打招呼,我还是穿梭在藏青色的世界里,冷言少语。

只有深深的藏青色依旧存活,跳跃,等天晴了,描摹几朵惨淡的花朵,嘻嘻哈哈,又一年去了。

 ——曾经被我亲手埋葬的祭奠

 感谢你们   


(略久之前)


16 Mar 2013
 
评论
© 微在若谷 | Powered by LOFTER